当好“勤务兵” 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线——游仙区全力做好应急物资保障

2022-08-30 17:03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基础,2022年8月28日下午,游仙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15次会议,要求全力做好防疫应急物资储备,确保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到位,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后盾。

游仙区应急管理局赓即启动紧急采购程序,梳理采购清单,采购了锥形桶、警戒带、照明灯、风扇等近1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8月29日下午,按照紧急调拨使用流程,已将急需防控物资发放至富乐、经济试验区、涪江、石马、游仙等5个镇(街道)。截至目前,本次共发放简易帐篷63顶、一次性雨衣1530件、锥形桶665个、警示带350卷、电风扇40台、应急照明灯101个、雨衣50件、雨伞30把、手电筒50把、凉席96床、凉被96床。

在疫情防控中,物资储备是基础,只有储备充分,才能在疫情防控中没有“后顾之忧”。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强化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最大化发挥应急物资的使用效能,为防灾防疫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