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游仙检查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筹备工作

2022-11-11 11:15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6日至19日在绵阳举办。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龙佳林带领综合协调科负责同志实地检查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的筹备情况。游仙区应急、住建、市场监管、消防、卫健、文广旅等多个部门有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全面查看了酒店接待入住嘉宾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报告。

检查组对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酒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态度和作风,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既要注重细节,更要把控品质,尽职尽责地为参会嘉宾提供优质周到服务,确保科博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撰稿人:邓利红  审核人:唐勇  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