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行政执法交叉检查组”到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检查

2022-11-24 11:26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11月22日,四川省应急厅“行政执法检查交叉工作组”来我局就行政执法相关工作开展检查指导。此次检查由达州市应急局指挥长罗力带队,绵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何成强,政策法规科杨毅、李隽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游仙区实地察看了,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通过检查,省厅检查组对我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推进措施有力,基础资料扎实。

同时,检查组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游仙区应急局执法大队王飞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对会存问题建立台账,将责任落实到股室,通过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尽快汇报上级,切实解决相关问题,从而达到持续推进我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撰稿:李丹  审核:王飞  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