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应急党员干部志愿同行

2022-11-26 19:54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打赢疫情歼灭战,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对接联系社区需求,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居住地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派出志愿者80余人次,查验健康码1800余人次,劝导300余人次,并为联系社区送去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75%消毒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到这场抗疫战争中,做疫情阻击战中“最可爱的人”!

凝聚合力,防控疫情。应急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下沉石马镇涪江社区、解放社区,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等疫情防控任务重的社区一线,指导疫情防控、组织构建、运行机制、“三本台账”动态更新等,确保每个点位的“三本台账”动态更新、准确无误,每个点位的党组织(临时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组等组织健全、人员充沛、职责明确、运行高效。同时,利用应急广播、流动小喇叭、宣传车等方式,深入社区、小区、农贸市场等区域向群众做好政策措施解读,宣传最新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知识,对进出小区、市场等人员进测温验码、秩序维护,引导群众增强防疫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志愿者们以主动担当、奋勇冲锋的姿态,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书写使命担当,展示了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志愿奉献的良好风采。

(撰写:胡晓春 审核: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