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发放防疫应急物资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11-26 20:01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55次会议精神,游仙区应急管理局不分昼夜,紧急调拨疫情防控物资,有效满足了核酸检测、干部下沉、安置群众、隔离防护等核酸检测方面的需要,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截止11月26日下午,共调拨救灾帐篷60顶,简易帐篷63顶,折叠床86张,棉被155床,手持喊话器20个,吊灯30个,手电筒20个,军大衣20件,临时厕所2座,9类456件物资已调拨至游仙经济试验区、富乐街道、游仙街道等单位。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跟进疫情防控形势,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加强物资调拨力度,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撰稿:刘海莉 审核:李君成、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