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2-11-30 14:00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在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后,游仙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姚永强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区应急、发改、工信等29个区级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永强指出,近期省内省外安全事故多发,各地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落实工作措施,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做好城乡消防、城镇燃气和防中毒窒息安全工作。

    姚永强强调,目前正处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建筑施工、城乡消防、城镇燃气、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各重点领域排查整治,针对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场所进行精准识别风险、精密管控风险、精细治理风险,切实守住安全底线,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姚永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批示和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刘海昌副市长要求的“心中有怕、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确保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撰稿:邓利红  审核:唐勇  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