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2023-01-18 17:05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游仙区应急局组织全区3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全市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并就全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监管工作有关情况,分析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及现状,对当前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  

游仙区结合工作实际,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通报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和辽宁盘锦1.15爆炸事故,要求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确保安全生产;通报了2022年全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检查(处罚)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游仙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区应急局分管领导戴贵雄指出:各企业要对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辨识,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安全风险,及时做好安全隐患的自查自改,实现问题隐患闭环管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防范化解安全事故。

(撰稿:朱玉海,审稿: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