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龙佳林到游仙区调研安全工作

2023-05-24 16:21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5月24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龙佳林带队到游仙区调研安办实战化专班运行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区应急局局长邱浩、副局长李林陪同调研。

龙佳林一行到专班工作现场看望全体专班工作人员,并与专班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专班人员构成及工作情况。要求专班同志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专班工作任务。

随后,龙佳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四川金太阳畜牧饲料集团有限公司、绵阳仙特米业有限公司通过座谈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游仙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龙佳林对游仙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实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发挥专班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查检查、考核巡查等职能作用,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落地,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撰稿:罗君,审核:李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