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在危化行业开展“迎大运 保安全”专项安全检查

2023-05-29 15:44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游仙区应急管理局由分管领导戴贵雄带队,聘请危化安全专家对危化行业2家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夏季高温高湿、雷电和汛期天气情况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座谈等方式全面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状况,一是查看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检查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充足、警示标志设置是否到位、油罐区是否采取隔离措施、“两项制度”是否如实公示、周边安全距离是否合适、发电机是否定期运行等;二是核查安全管理资料,检查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记录。制发检查记录两份,查出问题隐患7条,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将在全区危化行业持续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成都世界大运会期间社会环境的安全稳定。

(撰稿:朱玉海,审核: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