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组织参加全市矿山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3-05-30 16:42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矿山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游仙区在分会场组织辖区页岩企业,油气开采企业参加了此次视频部署会。

首先,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刘长清从整治时间、整治范围、整治内容、整治阶段、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市矿山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领导责任等各方责任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应急局副局长尹轶东进行了强调讲话,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矿山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开展矿山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坚定信念,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四要坚持严执法与优服务相结合,既要惩处违法违规行为,也要为企业搞好指导服务;五要加大督查检查考核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游仙区就此项行动落实提出了贯彻意见,游仙区安全监察执法大队长王飞指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立即进行安排部署;二要对照整治内容,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改,建立并动态更新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台账;三要正确对待问题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组织整改,及时销号,确保安全生产。

(撰稿:邓艳,审核:戴贵雄、王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