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3-05-31 16:42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浩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开好局。

游仙经济试验区某企业计划复工复产。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在接到企业报告后,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长邱浩带领执法人员、市安全生产专家李明辉到企业进行检查,为企业问诊把脉。通过现场检查,对该企业落地式砂轮机的使用状态、乙炔汇流排间颜色标识、压力表和安全阀检定报告情况、现场燃气探测报警装置使用情况等问题提出处理意见,要求企业对查出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

2023年5月31日,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浩再次带队,对该企业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经查,该企业采纳了专家的安全技术提升项目建议,将企业安全教育全部提级为全员安全三级教育,并要求公司值守领导24小时驻守生产一线。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基本方针,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领导是实现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的根本保证。企业复工复产,企业管理层要紧盯安全红线,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浩表示。

(撰稿:李丹,审核:钟家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