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专班督导组深入游仙开展专项督查

2023-06-01 16:25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1日,市安办专班综合督导组第二小组李勇、王瑞明深入游仙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条块结合”专项督查。游仙区安办综合组、考核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新桥镇双健食品产业园、兴事发门窗有限责任公司和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地下停车场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导检查了新桥镇、游仙高新区的重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充分肯定了游仙区的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加大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力度,建立隐患清单,并形成隐患闭环管理;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结合“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行动,及时曝光公布一批典型案例和突出问题,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以点带面推动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三是要强化督查指导,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重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人:安办专班,审核:李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