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专班综合督导组到游仙开展专项督导

2023-06-07 15:03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7日,绵阳市安办专班第三综合督导组贾兴强、唐钺诏、王禹鹏深入游仙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条块结合”专项督导,游仙区安办专班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绵阳市公交压缩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公交富乐CNG加气站、四川特锐祥科技有限公司、天润公司沈家坝CNG加气站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提问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

随后,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督导组仔细查阅了工信、交通运输、市场监管、住建、教体等部门资料,并和行业主管负责同志、区安办专班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督导组指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第一责任人责任,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切实提高企业隐患排查和整改的质量。要强化部门安全监管,组织专家团队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支撑,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的帮扶指导,帮助企业摸清安全风险、找准薄弱环节、制定落实针对性提升措施,同时围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重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开展严格精准执法,推动监管执法规范化,提升监管执法效能,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取得实效。

(撰稿:安办专班,审核:李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