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开年“首课”专题学习会暨廉政警示讲座

2024-02-23 16:13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区委从严治党质效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2月22日下午,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开年“首课”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邱浩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明健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警示讲座,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开启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党委书记、局长邱浩带头进行守廉承诺,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工作特别是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漏洞,谈认识、谈问题、谈改进,全面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

会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明健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讲座,他希望每名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责任,筑好“防火墙”。一要做到洁身自好,别贪小便宜;二要强化作风,别麻痹大意;三要加强学习,不要感觉良好。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审核:戴贵雄,撰稿:胡晓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