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质效提升年活动专题会议

2024-03-01 16:50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1日上午,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区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质效提升年活动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邱浩主持,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纪律作风涣散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2024年1月、2月局机关作风建设检查情况,安排强调2024年“百名局长进大厅”活动,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质效提升年活动重要性;深入开展守纪律、讲规矩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筑牢远离腐败的思想防线。二要亲力亲为落实责任“不甩手”。班子成员要围绕“忠诚、敬业、负责、结果、进取、感恩”12字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既“挂帅”又“出征”始终以严的标准抓班子、管队伍、做示范。三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缩手”。每位党员干部都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人,对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该抓的要抓、该管的要管,采取明查暗访、督查考核等形式,强化结果运用;加强上下班考勤,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尽早“出手”,不断提高监督刚性,形成齐抓共管、同心同向的工作格局。

(撰稿:胡晓春,审核:戴贵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