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势3.15” 富乐街道集中宣传守卫和谐与平安

2024-03-15 16:03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消费者权益投诉电话是多少?森林火灾报警电话是多少?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您该怎么做?

2024年3月15日,一场大型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富乐街道海悦银河城广场举行。活动由富乐街道和区市场监管局主办,区公安分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文广旅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局、区烟草专卖局、市交通银行、游仙电信公司、中国人民保险游仙子公司、绵阳商业银行、遂宁银行等20余个部门和企业协办。

活动现场共设置20个宣传摊位,以街道应急广播滚动播放3.15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以及各类安全注意事项音频为背景,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的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权益维护、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普及经济普查、节约用水等相关知识。

在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每一个“摊位”轮流开展问答互动,现场群众积极抢答,精彩的问答不时引起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声,现场气氛欢快而热闹,不仅增强了宣传教育的趣味性,而且调动了广大群众学法律知识、强安全意识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消费者权益知识》《食品安全知识》《森林防火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法宣传本》《防灾减灾及安全知识明白卡》《九小场所防火全攻略》《燃气使用注意事项》《电瓶车火灾警示教育》《交通安全提示》《节约用水注意事项》《富乐街道公民安全手册》《科学补碘》等1600余份。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勇,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袁宗聪等到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吴勇对富乐街道创新、特色的集中宣传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富乐街道将以此次集中宣传为契机,持续深化各类法治与安全宣传,切实提升宣传成效,引导居民群众共建和谐平安家园、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审核:梁磊  撰稿人:李本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