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辖区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2020-02-07 15:17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游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7日,由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唐永川带队,一行3人对辖区长城游石加油站、龙鑫加油站、新桥服务区南区加油站、新桥服务区北区加油站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加油站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站内消毒、外来人员管控、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中,共排查隐患3处,均已现场整改。

    检查中唐永川同志要求:各加油站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配足配齐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不制造、不听信、不传播不实言论,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