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医保局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0-02-18 15:31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的安排,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区医保局主要协助仙人路社区在科学家公园开展逗留人员劝导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科学家公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背心,统一佩戴志愿者服务袖标,对在公园健身和闲逛的市民进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并耐心劝导他们立即离开。仅2月17日一天,志愿者在科学家公园内上午劝离人数高达49人,针对下午公园逗留人员较多的情况,劝返工作难度较大,为了保证科学家公园无群众聚集,疫情防控顺利进行,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蓉指示下午加派人手,安排4人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志愿服务两天以来,共计宣传劝导群众80余人。

    即便身处冬日,依然心向光明。在努力完成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医保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为疫情防控留下了新的足迹。相信我们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