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交通“四条举措”复工复产

    2020-02-20 09:2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游仙区交通运输局统筹推进交通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出台《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在建项目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的同时,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企业人员生命安全。

    二是指导辖区道路运输企业对厂区、车辆等做好消毒工作,对复工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安全防护工作。同时要求企业对驾驶员近期是否前往武汉或者接触过武汉人员进行摸排,做好复工准备工作。

    三是要求建设单位严格督促各参建单位具体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项目工地达到防疫条件并经过审核批准后,确认具备防疫条件后才可以复工。

    四是全面启动“春风行动”,要求企业在发车前,认真做好客运场站和车辆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工作,加强一线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坚决遏制病毒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做好乘客信息采集和信息安全工作,保障乘客信息可追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