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街道“四加强”抓实夏季烟花爆竹经营管理

    2020-05-22 12:33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针对当前气温持续走高,为确保辖区烟花爆竹零事故发生,游仙街道多举措抓好抓实烟花爆竹经营管理。

    一是加强监管。要求所有经营户必须按证经营,不得超面积经营等,每户必须配备两台以上干粉灭火器,张贴安全警示牌,并严防经营点擅自更改经营场所。 二是加强培训。对辖区6家零售店经营户和2家存储仓库负责人组织到街道参加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经营行为。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召开群众会、广播、宣传画等形式,对烟花爆竹安全进行广泛宣传,规范经营户的经营行为,引导群众树立新风尚,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和文明燃放。 四是强化专项检查。街道应急办、综合执法、派出所等,对辖区内所有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产品条码、防水、防潮、防温,进销台帐,消防、仓储等配备设施是否符合规定要求,下一步将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两关闭、四严禁”的要求,对不符合规定要求和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不予进行年审,取缔其经营资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