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街道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大检查

    2020-05-26 08:26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注意安全,一定要戴好安全帽,设立好警示标志……”在旅游环线金山村在建工地上,游仙街道安全检查工作组成员正在向工地的工人们传达着安全注意事项。

    5月23日-25日,为切实做好街道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发生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街道应急办联合城市管理和生态环境办对街道辖区范围内的7大在建工程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戴安全帽、不捆绑安全绳索、不进行封闭施工,施工场所未设立安全警示等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和限时整改,同时提出特殊工种操作必须持证上岗等工作要求,并将检查情况当面依据书面形式反馈给项目负责人。

    检查组还对各在建工程负责人提出,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针对工人特点,采取简单易懂易行的安全培训和管理教育,增工人工防范意识;科学合理安排,加强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治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在汛期把握好工程进度加强对临时用电的安全日常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