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仙鹤镇开展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2020-06-02 16:50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为全力做好全区“铸安行动”和“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6月2日,仙鹤镇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镇综合行政执法办、镇应急管理办、镇道安办对全镇重点监管企业、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全镇范围内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交通违规劝导。

    检查中,镇应急管理办对上次废品收购点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了“回头看”检查,再次重申防范高温,杜绝火灾隐患。要求重点监管企业和加油站必须加强操作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防范安全事故。

    镇道安办联合交警三大队三中队对场镇路段、忠柏路段过往的面包车、两轮摩托、三轮摩托、电瓶车驾驶员进行未戴头盔、未系安全带、超载、酒驾和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和劝导。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劝导20人次/车,现场纠正交通违规9人/次,切实提高了驾驶员及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