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仙鹤镇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7 14:26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仙鹤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镇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办、综治中心、经发办、派出所、司法所、供电部门、燃气部门组成了联合宣传组。

    在场镇主要道路口,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挂图”、参观各种安全隐患的警示教育展板,并现场向群众发放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为参观群众解读安全知识展板内容,同时,坚持向赶集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生活的注意事项和各种安全隐患的警示教育。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进社区”》50份、《安全宣传“进家庭”》2000余份、《安全宣传“进农村”》2000余份、《2020年 “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挂图”》9幅、《公众应急知识普通读本》200份以及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其他资料1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再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特别是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通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教育的有效性和实用性。

    下一步,我镇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持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大力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烟花爆竹、食品药品等安全生产常识,不断巩固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