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富乐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灭火演练活动

    2020-06-18 13:32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防火意识,掌握灭火逃生技能,确保临灾状况下及时有效处置,最大限度的减轻火灾造成的损失,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6月16日至18日,富乐街道各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灭火演练活动。

    演练共设三个现场项目:一是消防知识培训。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手把手教大家熟悉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方法、火灾来临时如何使用逃生通道;二是灭火器的实际操作。示范讲解灭火器使用,组织大家进行灭火实际操作;三是室外消火栓的实际操作。由消防应急抢险队员用室外消火栓接水带水枪对火灾隐患进行扑灭救援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不仅普及了消防知识,使居民掌握了初期灭火方法,增强逃生自救的技能,而且还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消防意识和面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