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宣讲培训

    2021-05-31 11:38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灾、避灾能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8日,区自然资源局(游仙区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游仙区2021年度地灾防治知识宣讲培训会。邀请四川九0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家进行地质灾害防御及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专题授课。区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一线群测群防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群众防灾思想意识;二是压实各部门、乡镇(街道)防灾责任;三是加强地质灾害全面排查隐患;四是增强群众防灾宣传培训力度;五是加强隐患点监测预警;六是提升果断预防避让能力。

    目前,据排查统计,我区仍有地质灾害隐患点74处,威胁2627人近12038万元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