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应急管理局精心筹备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06 16:42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做好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筹划和组织工作,扎实有效地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大力营造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氛围。6月4日下午,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及时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协调会,对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早策划、早筹谋。

     副局长李君成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要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最终形成声势浩大、效果明显的宣传气势。要创新活动形式,根据各自优势分城区和乡镇两部分开展。要采用基层单位易于组织、职工群众乐于参与的宣传教育方式进行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会上,游仙区应急管理局还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成立以局长任组长的“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二是将局党组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城区、乡镇两部分的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进行组织协调、督促指导、检查评比。三是研究谋划“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等宣传月重点宣传工作,并确定海悦银河城为我区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场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