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办公用房增设室外电梯” 项目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绵游政采竞磋(2019)09号

2019-10-18 13:51文章来源: 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关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办公用房增设室外电梯 项目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受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委托,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拟对其办公用房增设室外电梯采购计划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标编号:绵游政采竞磋(2019)09号

二、竞标内容: 办公用房增设室外电梯(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参与本次谈判的投标人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非法人负责人、自然人本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9、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0、电梯设备制造商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于2019年10月19日上午10:00至2019年10月25日下午17:00登录游仙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http://yxggzy.my.gov.cn/)在网上服务流程第一步供应商注册处进行注册,若已经注册的供应商请来电告知我中心交易受理股对资料完整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下载采购文件。投标资格不能转让。报名的供应商请在投标前经常访问“四川政府采购网、绵阳市游仙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以获取最新信息,我中心无法另行通知。

五、磋商文件的递交:

磋商文件应于2019年10月29日下午13:00—13:30(北京时间)交至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绵阳市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五里梁)东山大道南段6号四楼开标室)超过磋商截止时间的投标,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不再受理。

六、标书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2019年10月29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请投标谈判人代表持本人身份证件按时参加。

七、投标及磋商地点: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八、提交投标保证金7000元;投标保证金提交方:登录游仙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http://yxggzy.my.gov.cn/)在网上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保证金交纳。投标保证金应在2019年10月28日12时前到达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未按要求提交保证金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九、投标单位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磋商文件全部内容,磋商文件如有变更,将以网上公告形式发布。请在投标前经常访问“四川政府采购网、绵阳市游仙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以获取最新信息。

十、集中采购机构、采购人名称和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址:绵阳市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五里梁)东山大道南段6号四楼

   编:621000

交易受理股(报名、网上注册、文件下载、保证金交纳咨询、网上报名、保证金退还):0816-5037277谭女士

交易组织股(采购文件编制):0816-5037275  叶女士

交易评审股(发布项目结果预公告和公告;发放中标、成交结果通知书):0816-5037276  任女士

人: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

通讯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游仙路188号

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3908115686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0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