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政府采购中心 关于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教学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绵游政采招(2020)09号

2020-06-12 14:10文章来源: 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受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委托,绵阳市游仙区政府采购中心拟对其“教学设备采购” 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实施采购,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绵游政采招(202009

二、项目名称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教学设备采购”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教学设备采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四、资金预算及来源:

资金来源:专项资金3100000元(大写叁佰壹拾万元整)。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非法人负责人、自然人本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供应商报名时间和方式

供应商2020615日上午9:002020619日下午17:00登录绵阳政府采购网(http://myzc.my.gov.cn在网上办事栏完成“供应商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BL)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交易平台注册技术支持电话:028-85186230812813816(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报名的供应商请在投标前经常访问“四川政府采购网、绵阳政府采购网(http://myzc.my.gov.cn”以获取最新信息,我中心无法另行通知。

七、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7713:30时。

八、其他事项

1、提交投标保证金:0元。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登录绵阳政府采购网(http://myzc.my.gov.cn)在网上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保证金交纳。投标保证金应在20207611前到达游仙区政府采购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2、投标单位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将以网上公告形式发布。请在投标前经常访问“四川政府采购网”以获取最新信息。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7713:30

地点:绵阳市游仙区政府采购中心(绵阳市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五里梁)东山大道南段6号四楼开标室)

十、集中采购机构和采购人联系方式

1、集中采购机构: 绵阳市游仙区政府采购中心

   址:绵阳市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五里梁)东山大道南段6号四楼

   编:621000

系统注册、保证金缴纳:028-85186230 812813816

交易受理股(保证金退还):0816-5037276  刘女士

交易组织股(采购文件编制):0816-5037275  叶女士

交易评审股(发布项目结果公告;发放中标、成交结果通知书):0816-5037276  任女士

2、采 购 人: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

   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30

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0816-2293688                                      

 

 

绵阳市游仙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06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