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磋商公告

2022-05-11 15:56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现就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

(三)资金来源:区级财政预算

(四)项目预算(最高限价):20万元以内(含税)

(五)服务时限:2022年5月-2022年10月。

(六)服务要求:根据水利部2022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水利部关于加强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通知》(水保〔2017〕36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成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技术规定(试行)的通知〉》(办水保[2018]17号)、《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川水函(2017)1079号)、《四川省水土保持局关于印发<四川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水保函〔2017〕616号)等要求,开展绵阳市游仙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工作,利用卫星遥感技术、遥感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现场复核调查,了解生产建设项目扰动地表及其动态变化情况,掌握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动态;同时按照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的要求,开展绵阳游仙区2022年度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数据野外复核工作,按要求提供成果资料。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项目磋商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项目竞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相关规定递交合格、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其磋商将被拒绝。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非法人负责人、自然人本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水利相关资讯服务或水土保持技术咨询内容(项目实质性要求)。

三、磋商报名与磋商文件的获取

(1)磋商报名要求

投标单位(公司)经办人需携带以下资料至采购方指定报名处实地报名:

1、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务必为经办人本人);

3、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 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办理。

2、地点:绵阳市游仙区东山大道南段6号游仙政务服务中心大楼812室(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

(3)磋商文件的获取

现场报名时获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由采购方提供。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10时整(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绵阳市游仙区东山大道南段6号游仙政务中心大楼815室。

五、投标人响应文件的递交

各投标人磋商响应文件必须在磋商开始前15分钟密封完好送达磋商地点查验,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816-5037282

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