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游仙区2022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的公告

2022-09-29 10:14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游仙区各社会组织:

为促进我区社会组织科学健康发展,提升我区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公信力,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管理、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结合我区实际,根据《民政部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四川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以及省、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要求,今年我局将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开展游仙区2022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游仙区2022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

二、项目时限

2022年10月中旬至2022年11月底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提供评估能力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五)项目团队至少有1名社会工作师(中级及以上)、1名具备会计资质的财务人员;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经费预算

5万元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29日至10月5日17:00

(二)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三)报名邮箱地址:393078136@qq.com 

(四)报名手续:提交电子版报名申请书,详见附件(法人签字、盖章扫描版)

(五)报名联系人:范荣荣  电话:13778109994

逾期报名不予接收。

六、竞争性磋商递交资料情况

竞争性磋商时,提交资料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须按照顺序密封制订成册,并加盖机构骑缝章:

1.登记证书正、副本(复印件)、2.项目实施方案、3.项目团队配置情况、4.党建工作情况(未成立党组织不提供)、5.机构获奖情况(县级及以上需提供)、6.同类项目经验(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服务协议、评估报告等复印件)、7.财务状况(提供2020、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8.承诺书(机构须承诺对全部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申报资格和申报条件的符合性负责,无三年内违法违规行为,如违反规定,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9.自行补充材料。

七、竞争性磋商程序

(一)报名单位于2022年10月9日14:00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参加竞争性磋商(如时间、地点有变,将另行通知),逾期未到现场视为自动放弃参选资格;

(二)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单位要对项目实施的工作方式、方法、步骤等相关工作进行陈述,评审小组将根据参选单位资质、业绩、履约承诺等进行综合评分,得分最高者即为中选单位。

八、其他要求

(一)以《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四川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为依据,依照绵阳市民政局发布的社会组织评估标准和评估细则开展评估。根据评估对象提交的评估材料和实地查看资料,通过专家小组和评估专家综合的分析评判,做出评估报告。

(二)坚持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的监督检查,力图客观真实、综合反映社会组织在规范化建设、提供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

(三)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依照下列程序进行:组织参评社会组织培训和评估专家培训会;组织实地考察和提出评估工作方案和指标;收集社会组织提交报告;组织评估专家实地考评;分组测评和综合测评;提交评估结果;公示后发布评估结果公告。

(四)凡涉及参评机构的相关信息,在未取得游仙区民政局授权的情况下,均不得外泄。

 

附件:游仙区2022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报名表

 

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

2022年9月28日

 

附件:

游仙区2022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

竞争性磋商报名表

 

机构名称

 

法定代表人

 

法人电话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业务范围

 

补充说明

 

报名时间

               年  月  日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审核:何冰梅   拟稿:范荣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