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采购公告

2023-05-18 08:5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卫健局采购一批医疗设备,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编号:YXQWJJ-202301

二、项目名称:医疗设备采购(一)(第二次)

三、项目简介:采购颈腰椎牵引床1张、恒温蜡疗仪1台、电针仪器18台、中频仪7台、红外线烤灯7台、牙科综合治疗椅1套。

四、资金来源及限价:单位资金,10万元。

五、供应商邀请方式

在游仙区政务网(http://youxian.my.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自行承诺);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

4.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要求并提供相关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已提供包含二类备案的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供应商除外);若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的,产品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要求并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谈判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谈判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八、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2023年5月18日至2023年5月22日上午9:00- 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在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5楼规划财务股获取,经办人员凭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免费领取(谈判文件领取后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九、开标截止时间:2021年5月23日14:30(北京时间)。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5月23日14:30(北京时间),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谈判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十一、联系方式:

地  址:绵阳市游仙区游仙西路86号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电话:18981157571

 

2023年5月18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