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惠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游仙路新建停车场对外公开招租的通知

2024-03-28 10:06文章来源: 绵阳惠东投资控股公司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国资委《关于规范市属国有企业资产租赁管理的指导意见》(绵国资委发〔2024〕3号)文件精神,我公司按照文件要求实行公开竞价招租,现将游仙路新建停车场招租详细事项告知如下:

一、停车场基本情况

游仙路新建停车场位于游仙路155号附近,良居生态园公交站旁,占地面积约3亩,停车位80个。公司以实地现状对外招租,请参与竞价招租的单位和个人务必看清和理解所招租场地之现状及瑕疵,参与者一旦报名即说明认可和理解该场地的品质、瑕疵等一切状况,公司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二、招租形式

公开竞价,以租金出价最高者中标。

三、报名须知

1、停车场租赁费底价为60000元/每年,签订竞价的场地租赁权期限为3年,凡有意参与竞价招租的单位和个人,须在我公司办理有关报名手续后,方可参与竞价招租活动。单位凭营业执照、法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公章办理;个人凭身份证办理竞价招租报名手续。

2、公开竞价报名时每一位竞价者需提交竞价保证金2000元。保证金通过转账方式直接转入公司账户。未竞价成功者所提交的保证金在竞价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账户。竞价成功者所提交的保证金用于抵扣场地租金。

公司账户:

单位名称:绵阳惠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及账号:交通银行绵阳分行  515009080018800009100

3、报名时间:2024年3月28日-2024年4月7日

4、报名地址:绵阳市沈家坝街22号工程质量检测中心706办公室

5、联系人:梁丽15882873649      王维13658138715

四、公开竞价

1、公开竞价时间:2024年4月8日上午10点整。请随身携带好单位公章(个人不需提供)以及个人身份证,在中标后当场签订合同。

2、公开竞价地点:绵阳市沈家坝街22号工程质量检测中心606会议室。

绵阳惠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招租报名表.docx

   竞价报价表.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