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下载学习使用的通知

    2019-11-01 14:4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局机关党总支,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忠兴片区医共体党总支,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中央加强政治建设“两中心一平台”的重要载体。目前中央、省、市、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学习使用情况高度重视,已将其作为新形势下筑牢意识形态、引领党员群众思想教育、提升全民政治素养的重要手段和主阵地。

    接市委、区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卫健系统所有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均要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加强培训,在11月8日前将还没有加入“学习强国”的干部、职工纳入本组织学习管理组,并积极组织学习,确保当日参与度为100%、当日人均积分不低于35分。局党委将各单位加入学习强国人数情况予以通报,并上报区委宣传部。同时将各单位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