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关于调整局班子成员分工和干部职工岗位职责的通知

    2021-01-06 15:11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局各股室、队、站:

    2021年1月4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干部职工岗位职责调整如下:

    一、局班子成员分工

    王教生: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农村环境与自然生态保护、水生态环境、科技与财务、行政审批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市局:农村环境与自然生态保护科、水生态环境科、科技与财务科、行政审批科。

    何地兵: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负责“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市局:大气环境科、禁烧办、机动车污染监控及固体废物管理中心(机动车污染监控工作)。

     密:副局长。

    负责环境保护督察办综合协调工作环保督察办的日常工作。负责政策法规、核与辐射源安全监管工作;负责环境统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市局:综合科(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法规与宣传科(政策法规工作)、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科、辐射环境监测站。

    李绪勇:党组成员、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负责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工作;负责土壤污染防治及其生态保护,负责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化学品和重金属污染防治组织测管协同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环境应急、信访、维稳、社会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禁毒、食品安全、12369热线和网络舆情回复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市局: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土壤生态环境与固废化学品科、环境应急信访与监测科(应急、信访工作)、机动车污染监控及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固体废物管理工作)。

    秦超琦: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负责机关支部工作;负责机关政务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档案、保密、绩效管理、提案议案的办理、文秘和机关创建工作;负责统筹全局的信息汇总上报工作;负责工会、帮扶工作;负责群团和统战工作;负责环委会办公室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市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办)、纪检监察室

    陈伟:党组成员、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人

    负责宣传信息工作;负责生态环境监测网的建设和管理,统一规划全生态环境监测站点设置,组织实施全生态环境执法监测、监督性监测、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调查评价全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并进行预警预测,拟订并实施全生态环境质量公告制度;负责全区污染源普查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市局: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法规与宣传科(宣传工作、信息宣教中心)、环境应急信访与监测科(环境监测工作)

    局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分组

    马 军:涪江街道、盐泉镇

    何地兵:富乐街道、小枧镇

     密:忠兴镇、魏城镇

    李绪勇:石马镇、新桥镇

    秦超琦:游仙街道、仙鹤镇

    陈 伟:经济试验区、信义镇

    局班子成员AB角关系

    在马军与何地兵、刘密与陈伟、李绪勇与秦超琦之间分别建立AB角协作机制,其中一人缺岗则由另一人补岗负责其分管工作。

        局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以同等的注意力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案件防范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相关工作。

    、一般干部岗位职责

    张鑫、许锘:对应负责市局办公室(环委会办公室)相关工作

    李晏:对应负责市局人事科(机关党委办)相关工作

    宋晓华:对应负责市局农村环境与自然生态保护科相关工作

    陈睿:对应负责市局法规与宣传科的政策法规相关工作。

    周晓燕:对应负责市局法规与宣传科的宣传相关工作和信息宣教中心相关工作。

    范洪、白文忠:对应负责市局综合科(环保督察办)相关工作

    魏东:对应负责市局水生态环境科相关工作

    文英、吉洪、梁刚、汤爱全:对应负责市局大气环境科(污防攻坚办)、固废管理中心(机动车污染监控)相关工作

    罗甫:对应负责市局土壤生态环境与固废化学品科、固废管理中心(固体废物管理工作)相关工作。

    古小丽:对应负责市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科、辐射环境监测站相关工作

    谢雪涛、王伊玥、王胜凯、刘欢、李绍荣、郭金兰、刘静文、刘庆:对应负责市局环境应急与监测科(应急、信访工作)、生态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

    唐早:对应负责市局科技与财务科相关工作

    刘依林:对应负责市局行政审批科相关工作

    陈丽、郑萍、李超:对应负责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市局环境应急与监测科(环境监测工作)相关工作。

    一般干部除完成对应市局相关工作外,还须认真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