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游仙区统计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1-08-13 10:15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局内各股室、队、中心:

    根据工作实际,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张礼兴(党组书记、局长):主持统计局(队、中心)全面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全局(队、中心)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

    赵勤培(党组成员、区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负责调查队全面工作,负责住户调查、计财工作,牵头分管组织人事、机关工会工作,分管区经济社会调查队业务股。对接市调查队居民收支调查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桂勤(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第三产业统计、人口普查后续工作,分管第三产业统计股。对接市统计局经贸服务统计科、社会科技统计科,牵头对接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  龙(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第二产业统计、军民融合、联系九院三所等工作,分管第二产业统计股。对接市统计局工业统计科、能源环境统计科、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  俊(党组成员):负责第一产业统计、乡村振兴、畜牧业调查、粮食监测等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支部、宣传信息等工作,分管第一产业统计股。对接市统计局农村经济统计科、市调查队农业农村调查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和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  倩(区普查中心主任):负责普查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机关妇委会工作,协管机关工会、组织人事工作,分管区普查中心和局办公室。牵头完成市统计局和区级相关部门布置的非专业性文稿的审核报送工作。对接市普查中心综合科、业务科、信息化管理科,对接市统计局办公室、市调查队办公室。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贾  芳(区经济社会调查队副队长):负责月度劳动力调查、小微企业调查、采购经理调查、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等工作。对接市调查队社会调查科、价格调查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和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谢  瑶(总统计师):履行总统计师职责;负责机关内审、统计执法、安全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分管国民经济综合核算股和统计执法股。牵头完成市统计局和区级相关部门布置的专业性综合文稿的审核报送工作。对接市统计局办公室(综合科)、统计执法监督科、市调查队综合法规科,具体对接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班子成员互为AB角如下:张礼兴与赵勤培互为AB角;贺桂勤与谢瑶互为AB角;陈龙和罗倩互为AB角;安俊和贾芳互为AB角。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统计局党组

    2021年8月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