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镇召开传达贯彻全区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政策解读会议精神会

2019-10-16 12:26文章来源: 刘家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刘家镇组织召开了传达贯彻全区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政策解读会议精神会。在家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四职干部、各村(社区)社长、场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庞劲松同志传达了游仙区乡镇区域改革方案政策解读大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唐容云同志从行政区划调整的背景和意义、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做好工作的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刘家经济社会事业发展4个方面做了“不忘初心使命、扎实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主题党课辅导报告。最后,他就做好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上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工作组、村(社区)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履行使命职责做好政策宣讲和群众解释工作,扎实推进刘家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