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成立绵阳市游仙区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0-01-02 09:35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游仙高新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市区共管部门:

    为推进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建设,提升我区森林生态系统的稳定性,提高我区大规模绿化行动的质量和效益,经研究,决定成立绵阳市游仙区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区政府分管副区长

        副组长:区政府办联系副主任

                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

      员: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审计局和相关乡镇分管领导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自然资源局,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牵头协调和处理日常事务。

    二、工作职责

    (一)项目领导小组工作职责。负责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实施(包括规划和执行)。

    (二)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牵头协调和处理领导小组日常事务。

    (三)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1.区发改局。负责指导、协调和管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招投标工作,并对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实施监督检查。

    2.区财政局。负责项目预算和落实资金,并监督费用支出。

    3.区自然资源局。负责项目实施方案、区级森林经营规划和社区参与手册的编制以及项目建设、技术支持、培训人员和项目监测验收等。

    4.区审计局。负责项目审计。

    (四)项目所涉及乡镇(街道、园区)工作职责。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五)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工作结束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