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的通告

2020-02-12 12:20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倾力支持,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无私精神。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高效管理社会捐赠款物,及时公开捐赠各项信息,做好捐赠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收捐赠物资

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连体防护服、N95口罩、隔离衣、防护面罩(面屏)、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靴套、防雾护目镜(冲击眼罩)、医用帽子、乳胶手套/丁腈手套、鞋套/靴套、全面型呼吸防护器、二氧化氯泡腾片(10%)、84消毒液(5%)、酒精(75%)、速干手消毒液(主要有效成分过氧化氢)、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等。

上述各类捐赠物资,要求是合法企业产品,且在保质期内,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损。

捐赠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游仙镇游仙西路区卫健局

联 系 人:罗成勇   13568436716

二、接收捐赠资金

(一)绵阳市游仙区慈善总会

办公地址:游仙区民政局二楼慈善总会办公室(游仙区东津路28号)

办公电话: 0816-2292688

联 系 人:     15908216678

          罗志蓉  13568270198

    : 绵阳市游仙区慈善总会

捐款帐号: 0704 0140 9000 00551

开 户 行:绵阳市商业银行游仙支行

捐款帐号:1293 0046 6262

开 户 行: 中国银行绵阳市东津路分理处

(二)绵阳市游仙区红十字会

办公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游仙镇游仙西路区卫健局一楼

办公电话: 0816-2275957

联 系 人:陈     13778076299

    : 绵阳市游仙区红十字会

捐款帐号: 5100 1658 9910 5900 0048

开 户 行: 中国建设银行绵阳游仙支行

三、相关事项说明

(一)捐赠资金请注明捐款意向,如指定捐赠武汉市(或其他指定地点),将按相关法定程序转交上级慈善总会或红十字会;未注明捐款意向的资金,将由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筹安排使用。

(二)目前各类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社会捐赠请尽量以医用防护物资为主、资金为辅。

(三)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或捐款后电话联系告知。

(四)所接受的捐赠款物不提取任何费用,全部严格遵循捐赠人意愿使用。

(五)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建议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等方式进行捐款。

(六)物资、资金捐赠接收及使用情况,将依法依规在游仙区政务网公开,欢迎广大群众监督。游仙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816-2294109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   

                   202021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