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生活物资保障组召开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和“最后一公里”配送培训会

2022-05-19 09:42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极端条件下生活物资市场供应,满足城乡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维护正常社会秩序,5月17日下午,区生活物资保障组组织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办等单位开展了生活物资保障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和“最后一公里”配送培训会。

会上,综合协调小组副组长赵顺宝就预案编制、指挥体系建立 、常态准备、应急处置等环节进行了培训,同时,就《游仙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手册》进行了讲解。

综合协调小组组长张礼兴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市、区指挥部“八大攻坚”工作要求,一是结合实际不断细化生活物资保障组、小区工作方案。二是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办要组织村(社区)开展演练,切实增强实际操作能力。三是随时摸排辖区内生活物资储备情况,确保“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通过培训,大家更加意识到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增强干部职工紧迫感,提升群众应急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