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22-05-19 13:4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区级相关领导,区级相关部门,游仙高新区环安中心、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郑联盛宣读了2021年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表彰通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静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游仙区地处涪江上游,自然条件优越,既是长江上游的水源涵养区,也是四川盆地及绵阳科技城的“绿色屏障”,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近年来,全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生态环境形势依然严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央督反馈问题整改、扬尘治理、臭氧污染防治、秸秆禁烧、水环境治理、土壤污染治理等6个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有的放矢,实处发力,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筑牢涪江上游、绵阳科技城“绿色屏障”贡献游仙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