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民政府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定“两端两网”新供销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19 15:2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游仙区人民政府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定“两端两网”新供销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任杰,区领导韩晓清、郑联盛、姚永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推动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抓好完善体制机制、拓宽经营领域、提升服务能力三方面工作,强化联动协作,形成发展合力。

任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游仙区委区政府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建设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供销合作社援农带农的优势作用。下一步,希望游仙以更实的举措和坚强的决心助推全区供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工作,将供销工作纳入全区对标追赶行动计划,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下一步,游仙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主动履行好协议相关事宜,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以积极推进“两端两网”建设为重点,高质量建设现代为农服务体系,努力将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委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