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05-20 11:2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执行全国、省、市、区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落实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要求,5月19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范刚同志主持,卫健系统20余人参加动员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范刚同志传达了市、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教育,集中开展卫生健康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以案示警等方式,多渠道、多样化,深入浅出的对辖区老年人进行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识别能力;二是加强核查,收集群众关于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的问题线索,尽快核实,提升监管效能;三是加强整治,及时查处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对构成犯罪的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侦破、查处等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