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1-5月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05-23 17:31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1-5月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先强主持。

会上,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分别就党建、农村新冠疫情防控、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农业安全生产、长江流域十年禁渔、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农村改革、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34类87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吴先强就解决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紧紧盯住抓、不假打,做到眼中有目标、脑中有研判、胸中有底气、手中有抓手、脚下有行动;二是时时研判抓、不松手,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日反馈、周例会、月调度、季小结;三是件件销号抓、不浮夸,强化目标导向任务明、问题导向思路清、过程导向痕迹显、质效导向反馈快、结果导向成效好;四是人人参与抓、不扯皮,注重分工不分家、到位不缺位、守时不误时、主动不被动、用心不粗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