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问诊”专场会

2022-05-26 18:53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问诊”专场会。深刻剖析了当前局“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中队长和当班副中队长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体干部职工前期在“四个落实”专项整治中,通过自己查、同事帮、组织点,群众提、班子查、领导指查找的“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相关问题共34个,并从抓好台账建设、抓好问题整改、抓好跟踪问效等方面对当前“四个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整治工作让全体干部职工直面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承诺整改措施和期限,促使全体干部职工端正干事态度,针对问题,立行立改,立见成效,更有效的推动工作落实。

下一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推动“四个落实”整治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