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争取国家基础设施项目资金政策项目包装专题会

2022-07-04 09:5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争取国家基础设施项目资金政策项目包装专题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发改委关于积极争取国家基础设施项目资金政策专题会会议精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汇报了相关情况,其余参会部门汇报了各自的项目包装情况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上级决策部署精神,积极研究并掌握吃透相关政策,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统筹发展,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机制,统筹协调各领域、各地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强化资源要素保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同上级的沟通,提升项目策划包装专业能力,加快谋划一批既符合资金投向又契合游仙发展的高能级项目,助推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