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组织参加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在线自查及医废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

2022-11-17 10:1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在线自查及医废在线监管工作,确保顺利完成 2022 年度质量强省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及 2022 医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被扣分。市卫健委于 11 月 16 日召开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在线自查及医废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我区设有分会场,组织了区卫健局医政医管股、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管股相关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区疾控中心、区卫健局直属医疗机构、以及区内一级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市卫生执法支队通报了依法执业自查工作、医废在线监管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两个系统进行了培训;市卫生执法支队队长肖博对两项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细致地剖析,对一些常见问题做出了指导;市卫健委副主任田卫对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再次要求目标必须完成。

整场会议内容翔实,讲解细致,有效地提高了与会人员对依法执业自查工作、医废在线监管工作推进的认识,有效地促进了此两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

 (审核:罗成勇     拟稿:申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