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组织参加四川省医疗管理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2-11-16 14: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医疗管理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度,11月15日下午省卫健委召开了2022年医疗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游仙区卫健局在局六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区直属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卫健委医政处处长李冰通报了2022年全省定点医院、院感防控、医疗救治、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医政医管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等工作。

最后,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就疫情防控、医疗管理两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到三个务必:一要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二要务必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补齐医疗救治短板;三要务必守住院感防控底线,进一步夯实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基础。二是医疗管理工作要抓好三项建设:一是要加快推进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二是要加快疾病应急救助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快推进平安医院建设。要求从严从实、抓紧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医疗管理各项工作。

( 审核:任化军 拟稿:肖冬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