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培训会

2023-05-26 17:12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差异化管控水平,5月25日下午,游仙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四川恒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家进行授课。区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各镇街、园区以及重点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解读了《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等10个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试行)》,授课专家结合游仙区实际,针对工业涂装、塑料制品、沥青加工、电子加工、汽修等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的申报与核定、移动源应急管理、以及减排措施等进行专题讲解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实施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管理,既是重污染天气应对的重要制度,也是促进企业提高环保治理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意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树立创建重点行业绩效分级B级企业和引领性企业的信心;要做好绩效分级自评和申报工作,规范审核程序,确保评级企业能够经得起同行业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为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何地兵  拟稿:文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