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重托 使命在肩 游仙区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受命出征!

2023-05-29 10:4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战鼓催征士气盛,建功立业正当时。5月26日,游仙区举行2023年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暨选派干部动员培训会议。3支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15名队员受命出征,奔赴驻外招商一线。区委书记、区长韩晓清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韩晓清在讲话时指出,游仙区组建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就是要彰显抓招商引资志在必得、志在必成、志在必胜的坚定决心,同时也体现了在一线锤炼干部、培养干部、使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要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干出新天地,进一步发挥园区经济发展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助力游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韩晓清希望青年突击队员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交回一张优异的成绩单。时刻牢记重任在肩,全力当好游仙形象的“代言人”和先进发展经验的“传播者”。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让企业家感受到游仙未来发展的机遇与希望。坚决克服招商征途中的困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拓展招商引资新领域,不断取得招商引资新成果。创新实干、精准突破,取得招商引资最大成效。要比项目策划,把我区基础优势及相关信息研究透彻,让客商感受到诚意和专业,把要素价格、市场情况、原材料供应、运输成本等信息研究透彻,第一时间吸引客商眼球。要比信息质量,重点对接、重点攻坚、重点突破,制定靶向方案,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落地。要比签约数量,主动对接、主动洽谈、主动争取项目,以“千淘万漉虽辛苦”的过程数量,赢取“吹尽狂沙始到金”的结果增量。放下包袱、安心招商,展示游仙良好形象。各选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工作统筹,加强后勤保障,全方位支持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工作,全力解决招商干部后顾之忧,创造安心工作的良好条件,确保抽调人员全身心投入突击队工作。各位队员要加强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维护好自己的形象,维护好游仙的形象。

出征仪式上,韩晓清分别向激光技术应用产业、核技术应用产业、航空与燃机产业三支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授旗。

会上宣读了《关于抽调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相关人员的通知》。北京诚佳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在外人才联谊会会长陈杰,四川九洲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副总监沈乃杰被聘为游仙区“招商大使”。

6名院所专家、青年干部被聘为游仙区特色产业专业人才。

青年突击队代表、“招商大使”代表和特色产业项目专业人才代表围绕游仙区特色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此项工作中,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航空与燃机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副队长林有虎激动表示。

作为游仙区特色产业项目专业人才代表李垚表示:“我将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全力做好科技招商工作,将一批富有创新活力的科技企业和优质项目引进来,助力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营商环境。”

当天,游仙区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还围绕游仙区产业发展情况和承载空间资源情况、驻外招商工作实战经验及招商技巧和招商项目信息收集报送研判流程、谈判技巧等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

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姚军主持仪式。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人选陶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明东,副区长陈琴、王俊,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婧超、向新生、严伟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游仙区2023年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由15名队员组成,分三支队伍,由区级领导带队、科级干部任副队长,专业型干部参与,聚焦激光技术应用、核技术应用、航空与燃机三大特色产业开展驻外精准招商。

(记者:赵彤俊,匡娅杰  编辑:黄琳,陈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