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芙蓉花溪乡村旅游环线项目运营策划方案汇报会

2023-05-30 13:3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区委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芙蓉花溪乡村旅游环线项目运营策划方案汇报会。他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一体推进配套建设,全方位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城市近郊旅游环线。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运营策划方案汇报,各参会部门围绕方案作了交流发言。

韩晓清强调,区级相关部门和项目设计单位要坚持规划先行,进一步优化芙蓉花溪乡村旅游环线项目运营策划方案,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突出符合我区全域旅游、全域运动、全域景区发展的主题和方向,通过游客的参与和互动,进一步增强体验感。要明确功能定位,立足乡村特点和地方特色,一体推进道路沿线景观、设施、服务等配套建设,真正把公路、景观、历史文化融入到山水地貌之中,全方位打造具有农事体验、美食美景、非遗传承等地域特色的城市近郊旅游环线。

(拟稿:赵彤俊 匡娅杰  审核:黄琳 周祎)

浏览次数: